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

疯了~ 23/2/2012

我快疯了~ 我很想说出些东西但我不能。。。
一切都使我造成的,现在我终于懂了,如果不是我阻止,可能你已经是我现在想象的那样了。
他妈的,怎么我现在才懂,早知道当初就不阻止你啦!
怎么我会变成这样?去吧!拜托你了,今年,不 这半年你想怎样就去吧~ 就半年,忍到的话,就会没事了~
我相信我能的~ 我知道你很听我的话,但原来这害了我自己~
但是就算之前,我也不定会这么想,让你去的,怎么说那时也是热恋期~
我要顾你的感受,那我~会看着办~
朋友很重要~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~拜托,我求求你们,可以和我交个朋友吗?
有谁能? 一个正真可以聊的~
看太多戏,是我想得很多,很多不好的结局,我怕会发生,所以我尝试阻止~但是个反效果!
想麻醉自己,不想懂这么多,我很弱我很弱我很弱! FUCK!!!!!!!
突然察觉到,我坚强的一面对着外人,而弱的一面对着你,我弱因为我害怕别人知道我的不好,我的不开心,但是这是我~ 说真的,我只为你而流泪! 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