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星期一

2/4/2012 在黑暗里

我想多了~ 觉得我周围都是黑色的。
我是孤单的,没有人能看到我感觉到我的存在。
有发现我其实没朋友可以聊天,我周围的朋友,我不能然他们知道我的不开心,他们只能知道我是开心的很平常的和他们在一起。我没朋友!!! 我和你一样,但我们存在黑暗是,只有你和我,根本就没其他的人。
但是不同的是我想有人打电话给我说你好吗?过得怎样?虽然很平常,是我都会跟你说但是有开口问是不一样的~ 那种关心,我不懂怎样说,但是就是很安心的那种。。。我说的没有人会懂,但我不是傻的,我相信有一天你会懂~ heroes 这套戏说的是人有一些特殊的力量,但是他们会觉得很孤单,没有人能懂他们的感受他们不断的找,找跟他们一样的人。 感受其实才不多, 我说我坚强了,我不流泪,但你说的对我的心在不停的流泪。我到底在干嘛? 算了算了~ 人无法完全掌握自己的去向,i'm LOST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